兴安郡

我的本命都很甜,为什么最近掉进这么虐的坑里?(T_T)

        终于看完了这篇 With Understanding (中文译名:孽爱囚情),原文接近43万字,随缘上有翻译君正在攻坚,目前进度到原文的三分之一处。
        在随缘入坑,几天前看了一位姑娘的评论才发觉有原文,于是到ao3搜索到了,一口气看完。
        关键词是 斯特哥尔摩  利马综合征  虐心  he
        剧情曲折但发展非常合理,作者三观正,所以这不是黑化文。前期虐卡,后期虐丁,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从头到尾都是两个一起虐。
        丁卡之间的感情羁绊非常剧烈,这种感觉在后期卡不甘心放手,硬是要撕开“伤口”一点一点重塑这段关系时体现得最明显。
       卡斯非常勇敢,他做出了每一个正确的选择(虽然作者并不建议在现实生活中这么做:P),他积极的行动最终挽回了这段关系,thank godness.
       虽然这不是我一般会选的文,通常我只捡甜点下嘴,但我已经很久没熬夜看小说了,昨晚半夜三点,年龄大了真伤不起_(:3」∠❀)_
        认真的推荐这篇;-)

评论(15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兴安郡 | Powered by LOFTER